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CYBAVO 簡介

展攤編號:T15

區塊鏈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成員來自區塊鏈,加密貨幣,資訊安全等各領域專家組成,採用最高規格的安全標準,提供最完整的資產保護解決方案。產品 CYBAVO VAULT 受國內外多家大型交易所及穩定幣公司信任與採用,CYBAVO WALLET APP SDK 與 LEDGER SERVICE 等服務更大幅縮短企業進入加密貨幣領域的時程,期待成為貴公司進入加密貨幣領域的助力。

前往https://ccmsassets.ithome.com.tw/2022/2/28/c504c70d-28df-4479-b6af-3486b1392e7b.gif

參展產品
Products

CYBAVO VAULT
CYBAVO VAULT

極致安全與便利的企業級數位貨幣錢包系統,結合冷熱錢包優點,多層式保護密鑰,遠離資產被竊取風險。提供如銀行帳戶操作般介面,自訂審核規則與流程,彈性地套用於各種企業環境。支援帳號權限設定,分隔任務與責任,避免失誤造成的財產損失。支援多種數位貨幣,保護更全面。支援多種雲服務備份,並妥善加密儲存,用戶可免於財產損毀的隱憂。

Block Chain
企業級數位貨幣風控調度解決方案
CYBAVO WALLET APP SDK
CYBAVO WALLET APP SDK

1. 解決中心化錢包提領限時限額的不便,避免私鑰非錢包持有者控制的風險,保有中心化錢包規則保護的安全跟資產可恢復的便利。

2. 解決去中心化錢包本地保存私鑰的危險跟註記詞遺失的問題,保有去中心化錢包快速提領, 直接上鏈的方便。

3. 一站式安全解決方案,包含區塊鏈帳本維護,私鑰加密管理,安全認證機制都完整包含。

企業級數位貨幣風控調度解決方案
CYBAVO EXCHANGE SOLUTION
CYBAVO EXCHANGE SOLUTION

提供加密貨幣交易所兼具安全性,靈活性及可擴展性的冷溫熱錢包。作為全方位交易解決方案,CYBAVO VAULT SOFA 除了適用於加密貨幣交易所,更提供加密貨幣支付通道快速對接的接口,十分鐘內就可以建構起你的加密貨幣支付通道。

Block Chain
企業級數位貨幣風控調度解決方案
AuthSec Description
AuthSec Description

使用帳號密碼已經是過時的身份驗證方式,受制於用戶短密碼或重複密碼造成的安全性問題和高昂的系統維護成本,同樣很難再面對當前安全性挑戰。

AuthSec 提供了更安全的身份驗證方法,讓公司可以導入無密碼身份驗證,同時為服務提供商提供更全面的風險控制功能。AuthSec 為服務提供商啟用“移動身份”服務,將用戶的身份綁定到其移動設備,以針對單個或多個服務提供更高的風險控制。通過使用諸如 PushAuth 或一次性密碼身份驗證之類的強大機制來更改基於密碼的身份驗證,AuthSec 消除了密碼重用的風險。

AuthSec 還提供了一個智能風險評估系統,該系統可以評估用戶的移動和環境信息,以確定身份驗證請求是否安全,從而保護公司免受欺詐性登錄的侵害。

Identity Governance

解決方案
Solutions

解決方案

企業級數位貨幣風控調度解決方案 - CYBAVO VAULT

一站式數位貨幣錢包解決方案 - CYBAVO WALLET APP SDK

數位貨幣帳本服務方案 - CYBAVO LEDGER SERVICE

影片
Videos

企業級數位貨幣錢包系統 - CYBAVO VAULT

風險控制, 多層審核, 極致安全, 像操作銀行帳戶一樣的調度數位貨幣錢包中的資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