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旭聯資安

旭聯資安

Sun-Net Cyber

旭聯資安 簡介

展攤編號:T40

旭聯資安為專業之資訊安全解決方案/資訊安全服務公司。我們的團隊擁有國安等級專業技術,具有國內重大駭侵事件查處經驗,以及多年與駭客攻防實務。秉持『專業、人才、信任』的經營理念,為客戶提供「最佳資安整體解決方案」的優質服務。

洽詢窗口

前往https://ccmsassets.ithome.com.tw/2022/4/7/fd411b36-24f8-4adf-8997-dac9a0b470c1.jpg

參展產品
Products

Secure Reader
NEW Secure Reader

Secure Reader郵箱清洗防禦系統是旭聯資安最新研發獨家技術。

近幾年讓企業損失慘重的資安事件,多從釣魚郵件開始,儘管再怎麼小心謹慎,也難防駭客的狡詐心思,透過Secure Reader的兩大技術:

清洗郵箱:挑出隱藏碼,洗淨頑垢。

檔案偽裝:檔案格式轉化,徹底封鎖駭客手法。

以科技防範人性的可能疏失,讓企業無需擔心員工誤點擊釣魚郵件,使內部遭受惡意攻擊,也能強化資安防護,不讓駭客有機可趁!

Secure Email Gateway
郵件安全 郵件清洗(Mail CDR) 檔案清洗(CDR)
滲透測試數位學習系統
滲透測試數位學習系統

為旭聯資安所研發的資安攻防教育平台(PENTEST THE BOXES),提供一個安全、自由與多元的模擬滲透測試學習平台,在不違反法律的框架下,讓對資安技術有興趣的所有人,盡情地學習與提升自我技術。

綜合資安意識教育訓練 入侵與防禦教學知識平台 紅隊演練

現場展示
Tech Demo

Secure Reader 新品介紹

造成企業重大損失的資安威脅,從一封平凡的郵件開始。

透過旭聯資安最新研發的Secure Reader,對郵箱測底清洗及偽裝,進行全面防護,擊退潛在威脅!

  • 9/20~9/22 展覽期間

解決方案
Solutions

全方位資安解決方案
  • 郵件檔案清洗防護
  • 滲透測試數位學習系統
  • 資訊安全防護顧問服務 
  • 國內/外資安產品代理與銷售 
  • 資安健檢服務 
  • 資安教育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