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TDOHacker (TDOH)

TDOHacker (TDOH)

TDOHacker (TDOH)

TDOHacker (TDOH) 簡介

TDOHacker 全稱為 The Declaration Of Hacker (TDOH / TDOHacker),成立於2013年,為一個校園取向的資訊安全社群組織。

 

由一群對資安極具熱情的學生們組成,期望用社群的力量來推廣資訊安全、增加技術交流、改善台灣資安學習環境。

 

自成立以來持續耕耘台灣資安人才培育環境,在全國各地與多所大專院校合作推廣資訊安全,是台灣第一大的校園資安社群。

 

TDOHacker 培育台灣資安人才、促進團體交流,扶持各資安社團與讀書會永續發展。 數年來舉辦數十場講座,協助多個社團與教育單位舉辦各項活動,完成多個資安教育平台專案。2016 年開始舉辦 TDOH ­ PIPE、Conf等大型活動,致力打造更完善的資安學習環境。

洽詢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