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 (CSF)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 (CSF)

Computer Skills Foundation (CSF)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 (CSF) 簡介

展攤編號:CT03

電腦技能基金會三十餘年來致力於資訊教育和社會資訊化的推廣,辦理各項電腦技能測驗、教育訓練、競賽等相關活動。

本著「考用合一」的理念,研擬實務應用與專業職能之鑑定規範,透過「資訊專業人員鑑定」與「企業電子化人才能力鑑定」,為建立「資訊安全管理專業人員」、「企業資安維運人才」,以及在學生的資安觀念的認知培育等,提供不同層次之能力鑑定作為企業選用人才之評核標準。

承接政府專案推動資安,如「資安職能教育訓練與評量」(98年~106年)、資安系列競賽-金盾獎(開辦~111年)、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全國職場達人盃競賽--資安職類(108年)」、「第50~53屆全國技能競賽--網路安全職類(109~112年)」「經濟部產業人才鑑定(iPAS)資訊安全類推動及試務服務工作(107~112年)」等專案。

洽詢窗口

解決方案
Solutions

資安教師培訓(大專校院)

有關教師活動與研習,我們替您搜錄在這個單元,歡迎點選連結了解內容。

資安學習教材與平台

本會建置雲端平台提供數位化學習工具,讓使用者不再侷限傳統學習方式。

企業包班訓練與評量

秉持「培育人才、提升產業競爭力」精神,協助各產業辦理教育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