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bg-inner
09 月 21 日 14:00 - 14:40 CYBERSEC 資安證照日(Cyber Talent 專區)

從 IT 邁向 CyberSecurity,今年要考那張牌 ! どっち !

深入剖析包含 ISACA, ISC2, EC-Council, Offensive security… 等證照的面像與傳達的觀念,包含透過證照的能時評測制度,分析管理及資安主流的技術技能認證,在面對認證考試制度下,如何有效的準備認證考試,以及在不同的知識如何透選證照考試成為客戶或專案上,解決資安問題的能力證明…等,共同探討其價值與學習的心法,有效的讓取得的證照發揮它應有的影響力,展現應有的專業能力及態度。

LOCATION 臺北南港展覽二館 4F Cyber Talent 專區 LEVEL 通識等級 SESSION TYPE 現場演講 LANGUAGE 中文
SESSION TOPIC Security TrainingSecurity JobCertification

SPEAKER

黃建笙 ( 方丈 )
登豐數位科技 總經理
ISC2 Taipei Chapter Membership chair

人稱方丈,登豐數位科技創辦人,現為 CISSP-ISSMP 證照持有人及 (ISC) 2 Taipei Chapter 會員主席,並擁有多張 EC-Council 及 Offensive security 認證,熱衷於資訊安全相關議題,常於社群、學校推廣資訊安全相關的知識,專注於 Microsoft Security 系列產品及攻擊性安全相關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