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bg-inner
09 月 22 日 14:30 - 14:55 Cyber Talent Forum(Cyber Talent 專區)

資安人才如何站穩區塊鏈風口 成為新世代的搶手人才

在 2018 年徐千洋與范紀鍠攜手創立了台灣區塊鏈資安領導品牌 CYBAVO,並在今年 2022 年,成功讓 CYBAVO 被 USDC 穩定幣發行商 Circle 收購。

在這場議程中,Tim 將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藉由他自身的經歷及故事,帶領你了解資安產業方方面面。

議程將會從區塊鏈基本介紹、區塊鏈資安產業痛點、趨勢分析開始,到如何在區塊鏈資安產業提出新的創業點子、如何與世界各地的高手們合作,甚至是大家最在乎的薪資分析,以及進入產業的必備技能,都可以在這一場議程中得知。

LOCATION 臺北南港展覽二館 4F Cyber Talent 專區 LEVEL 通識等級 SESSION TYPE 現場演講 LANGUAGE 中文
SESSION TOPIC Secure CodingBlockchainDevSecOps

SPEAKER

徐千洋 Tim Hsu
博歐科技 共同創辦人兼技術長

徐千洋專精惡意軟體與各種資安漏洞的研究,並擁有十年以上滲透測試的經驗,創辦臺灣最早的資安讀書會 Chroot;於 2005 年,創辦第一屆臺灣駭客年會 (HITCON) 資安會議;先前也曾經擔任台灣大哥大資安技術部經理以及美商 vArmour 資深工程師,目前為臺灣多家加密貨幣交易所顧問。著有駭客訓練基地、Linux C 函式庫詳解辭典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