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bg-inner
09 月 20 日 15:00 - 15:20 資安與資訊主管專屬議程(邀請審核制)

使用零信任重新定義安全快捷的遠端辦公環境

實作資訊安全框架關聯著如何保護企業資料,也同時做為供應鏈信任的彼此基礎。從自身產業選擇適合的資訊安全框架開始,再根據不同的作業系統平台規劃管理分針,進而選擇工具以滿足與時俱進的合規與認證需求。本議程將透過客戶實例,說明各項合規資源的取得與使用方式,以及如何使用管理工具對應到不同作業系統,分享大綱如下:

  • 認識與選擇國際資安框架
  • 制定跨平台作業系統的管理方針
  • 認證資源白皮書取得與使用方式
  • 選擇適當管理工具與實例分析
LOCATION 臺北南港展覽二館 7F 701D LEVEL 通識等級 SESSION TYPE 現場演講 LANGUAGE 中文
SESSION TOPIC Cyber ResilienceEndpoint Detection & ResponseZero Trust Network

SPEAKER

James Huang
Jamf 亞洲區總經理

在資訊科技業擁有超過 30 年的解決方案和完整的商業管理經驗。將在資安大會分享,如何在兼顧企業移動辦公能力及提昇工作效率的前提下,建構堅韌的(Resilient )資安趨勢框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