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bg-inner
09 月 20 日 14:00 - 14:30 Tech Briefing

Forcepoint ONE:從CASB、SASE到SSE,Gartner如何定義未來的資安趨勢轉變

Gartner 在2022年2月提出了最新的魔力象限評鑑,安全服務邊界(Secure Service Edge. SSE),用來取代原有的雲端存取安全閘道 (Cloud Access Security Broker, CASB)。

最大的因素就是在疫情爆發後,企業內與遠端混合的工作模式,公雲與私雲混合的存取需求,已成為企業資安管理的最大挑戰。

如何在混合的工作模式下,提供企業使用者安全的公雲、私雲、以及一般上網存取安全與資料安全,便成為Gartner最新關注的發展。

在Forcepoint的議程中,我們將分享企業如何利用SSE的架構來應對現有混合模式下的資安挑戰,並介紹Forcepoint 最新推出的「Forcepoint One」如何提供企業最佳的資安防護,透過真正的雲原生零信任平台,在一個地方管理一組政策,讓安全變得更簡單。

LOCATION 臺北南港展覽二館 7F 702 LEVEL 中階等級 SESSION TYPE 現場演講 LANGUAGE 中文
SESSION TOPIC Zero Trust NetworkData Loss PreventionWeb Security

SPEAKER

洪肇隆 Leon Hung
Forcepoint 資深技術顧問

洪肇隆(Leon Hung)現任 Forcepoint 資深技術顧問,負責區域內雲端與網路安全技術支援。服務於電信網路與資安產業近16年。

在加入Forcepoint前,曾任職於中華電信與資安產業龍頭,參與並主導眾多金融、高科技、政府、電信行業的網路安全架構規劃與APT 防禦等專案建置。

洪肇隆同時有台灣大學電信所與英國杜倫大學行銷管理碩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