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bg-inner
09 月 21 日 16:00 - 16:30 5G 安全論壇

5G 核心網路的滲透案例分享

在過去,針對移動網路的核心網路(mobile core network)並不常見,原因之一是因為移動網路是封閉式的,而且攔截無線電波的設備很貴。但 4G 和 5G 網路正在朝向電腦網路靠近,他們正在朝向服務為主的架構邁進,這導致了攻擊表面和攻擊工具的開發正在加速,在最近 ORAN(開放式無線電存取網路)也正在蓬勃發展,因為針對移動網路的攻擊正在增加。

在這個議程中,我們將分享多個如何駭進移動網路的案例分享,同時也會介紹兩個專門用於模糊測試(fuzz test)5G 的測試滲透工具。

LOCATION 臺北南港展覽二館 7F 701E LEVEL 中階等級 SESSION TYPE 現場演講 LANGUAGE 中文
SESSION TOPIC 5G SecurityPenetration Testing

SPEAKER

Edgar Wu
趨勢科技 資深技術經理

目前為趨勢科技技術經理。

專長:網路程式撰寫,網路架構分析,近年來主要研究 5G core network 和 oran 的網路安全。

Salim S. I.
趨勢科技 資深技術經理

目前為趨勢科技技術經理。

專長:網路程式撰寫,網路架構分析,近年來主要研究 5G core network 的滲透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