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bg-inner
09 月 22 日 11:00 - 11:30 xSecurity 論壇

Attack surface on Metaverse

Metaverse,近期這麼夯的話題,只要跟它相關的產業也開始火紅。

咦?Trend Micro這次要跟著上車?沒錯!我們不是趕潮流,而是我們看到了 Metaverse 的發展性!

Metaverse 將會是各個科技的集大成,並伴隨著 Web3.0 與沉浸式來產生的新一代網路生態,如此迷人的新概念,相信是許多人心中未來網路的樣貌。身為資安領導廠商,進軍 Metaverse 會是 Trend Micro 對於 Metaverse Security 的重要佈局之一。

在這個議程裡,會從 Metaverse 的重要經濟基礎 - Web3 切入,來探討幣圈, 去中心化與 Metaverse 的關聯以及攻擊。我們將從為什麼是 Web3 講起,談到一些較著名的漏洞與詐騙案例,以及如何在這個快速發展的科技底下自保。

LOCATION 臺北南港展覽二館 7F 701H LEVEL 通識等級 SESSION TYPE 現場演講 LANGUAGE 中文
SESSION TOPIC BlockchainFraud Prevention

SPEAKER

Sam Ku 古炎秋
趨勢科技 Metaverse Security 部門負責人

原為趨勢科技雲端掃毒與掃毒引擎工程師,2016 年看到了 VR 的潛力,轉戰 VR 領域,在趨勢內部帶領 VR 新創團隊,2022 年成立 Metaverse Security 部門,為趨勢科技佈局 Metaverse 與 Web3 的資安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