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bg-inner
09 月 20 日 14:00 - 14:30 資安與資訊主管專屬議程(邀請審核制)

ESG 趨勢下的 CXO 資安思維與挑戰

全球化及數位化的大浪潮下,「資訊安全」的定義與價值已有巨大的變革,對於各組織來說,資訊安全如今已是一項重要資產,代表著競爭力,更乘載著組織聲譽,隨著道瓊永續發展指數(DJSI)及台灣企業永續獎等國內外永續獎項開始將資安管理納入評比項目,資訊安全將是 CXO 層級需要更加正視的課題與挑戰。在這波全民都能感受到的數位轉型力道之下,產業生態翻轉,也重塑了資安戰場,頻傳的資安事件不斷做出提醒:「資安不只是技術問題,攻擊不分國界也不分職位高低,在駭客面前人人平等」。

LOCATION 臺北南港展覽二館 7F 701D LEVEL 通識等級 SESSION TYPE 現場演講 LANGUAGE 中文
SESSION TOPIC GovernanceCyber ResilienceDigital Transformation

SPEAKER

蒲樹盛
BSI英國標準協會 東北亞區總經理

專長為公司治理與風險管理,包括 ESG、資訊安全及營運持續管理,在國際標準及驗證產業擁有超過 20 年的資歷,為業界倡導風險管理之觀念與實務經驗,擅長分析各式風險對企業的衝擊,並提供因應作為與策略規劃的見解。持續在台灣推行公司治理與風險管理,為企業提供國際實務做法及建議,促進產業發展合作,成功將國際標準拓展及建立於政府、電信、金融及科技等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