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bg-inner
09 月 20 日 14:45 - 15:15 Tech Briefing

隨雲而生的 WAAP 應用安全方針

一個透過自適應安全性跨雲端和基礎架構保護應用程式和 API 的平台,會隨著應用程式的變化和攻擊者的工具重整而不斷做出反應,從而讓 InfoSec 擺脫對自訂身分驗證規則管理和誤報補救措施的需求。這麼做使安全和風險管理領導者能夠在支援數位創新的同時保護業務。

跨多種媒介提供相關見解並以機器學習為基礎提供安全事件評估、登入失敗、政策觸發和行為分析,能夠實現持續的自我學習和回顧性分析。

自主提供的安全對策可在攻擊者重新調整詐騙工具和做出不良行為時進行回應,而不必依賴會破壞客戶體驗的緩解措施。

充分提供強化跨所有雲端和基礎架構提供通用的 WAAP 可視性和執行一致的政策,維持業務敏捷性與客戶體驗。

LOCATION 臺北南港展覽二館 7F 701F LEVEL 通識等級 SESSION TYPE 現場演講 LANGUAGE 中文
SESSION TOPIC API Security

SPEAKER

歐自強 (Jeffrey Ou)
F5 台灣區資深技術顧問

歐自強目前擔任 F5 Networks 台灣區資深技術顧問。其主要職責為負責台灣 F5 Networks 金融/壽險客戶產業與進階網頁應用程式防火牆技術方案規劃拓展,提供客戶、經銷商、代理商完整資安攻防解決方案技術諮詢規劃。歐自強擁有超過十年的資安防禦解決方案與政府金融單位攻防演練經驗、電信級別 NAT (CGNAT) 方案規劃,曾任職於 Citrix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