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bg-inner
09 月 21 日 14:45 - 15:15 Tech Briefing

再多的模擬,也比不上一次身歷其境的戰役重現

「資安防禦三支柱:健全的建設、可靠的團隊與有效的投資。」

傳統演練雖能滿足找出未知風險的需求,卻難於驗證資安建設是否健全、資安團隊是否足夠可靠與思考當前資安投資是否有效。

「傳統都是模擬攻擊行為,我們則是重現了一場場戰役。」

唯有真實的戰役才能有效考驗資安建設與團隊是否能應對資安威脅。而多次的戰火磨練下,不僅能驗證資安建設規劃,更可提升資安團隊的應變成效與熟悉度。

「不同戰役精華的混合淬煉,能造兵也能造矛。」

透過結合不同戰術與技術,並混合最新威脅手法與過往經驗,將能打造專屬的演練劇本,用於培訓與驗證。

LOCATION 臺北南港展覽二館 4F 展區會議室 4A LEVEL 中階等級 SESSION TYPE 現場演講 LANGUAGE 中文
SESSION TOPIC Purple TeamCyber RangeRed Team

SPEAKER

沈家生
盧氪賽忒股份有限公司 CEO

台灣國產駭客入侵與攻擊演練平台領導品牌新創資安公司— Leukocyte-Lab 的創辦⼈兼執⾏長,擁有豐富的資安相關經驗

和專業知識。

⼀直致⼒於資訊安全⼈才培育,並於 2015 開始在資安產業發展環境推動與資安新創經營領域持續不斷地耕耘中。

⽬前身兼社團法⼈台灣資訊安全協會的創始會員兼監事、社團法⼈台灣資安產業發展協會的創始會員兼秘書長、社團法⼈臺灣校園資訊安全推廣暨駭客培育協會的理事長,以及TDOHacker資安社群的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