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bg-inner
09 月 21 日 15:00 - 15:20 資安長工作坊(邀請審核制)

您準備好面對下一波的零時差攻擊了嗎?

在過去幾年中,資安威脅發生了很大變化。我們觀察到 DDoS 攻擊越來越頻繁,資安事件也帶來更嚴重的經濟損失,僅 2021 年的網路攻擊估計就損失了超過 6 兆美元。

在過去的 15 年中,有超過 1 萬兩千筆的資料外洩事件,導致 18 億筆敏感訊息被洩露。

在本次 CISO 研討會中,我們將回顧過去幾年安全威脅領域的最新趨勢,並提供如何防禦零時差攻擊的實踐和概念。

藉由深入了解 Edgio 安全解決方案,幫助您更快速應對下一個關鍵的零時差攻擊事件。

LOCATION 臺北南港展覽二館 7F 701B LEVEL 通識等級 SESSION TYPE 現場演講 LANGUAGE 中文
SESSION TOPIC Application SecurityWeb Security

SPEAKER

Sky Yu 游獻群
Edgio Head of Edgio APAC Security Expert Service

在資安領域擁有 20 年以上的相關經驗,主要協助客戶進行資安技術諮詢,包括資安架構檢視與強化、滲透測試、教育訓練、PCIDSS 合規性驗證和資安相關諮詢。

目前是 Edgio 的 APEC 安全負責人,主要協助亞太區安全託管服務維運及最新資安威脅應變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