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bg-inner
09 月 21 日 14:55 - 15:35 CYBERSEC 資安證照日(Cyber Talent 專區)

思維轉型!從零開始的資安治理學習之路

當資安治理已成趨勢,你有沒有想過什麼是正確的資安治理觀念呢?

如何結合技術與管理雙管齊下解決問題?這次就來聊聊一下我從技術檢測到治理的思維轉型!

議程中會分享 ISACA(國際電腦稽核協會)主流的四張資安證照(CISA / CISM / CRISC / CGEIT)所想傳達的觀念,並介紹為何這些是主流的證照目標,同時聊聊一些備考歷程。最後探討對於考此類型證照的效益與幫助,如何循序漸進有系統的學習,同時確認心中所認知的思維是否正確呢?

LOCATION 臺北南港展覽二館 4F Cyber Talent 專區 LEVEL 通識等級 SESSION TYPE 現場演講 LANGUAGE 中文
SESSION TOPIC Security TrainingGovernanceCertification

SPEAKER

黃星評 (Kuro Huang)
ISC2 Taipei Chapter 監事

Kuro 目前擔任 ISC2 Taipei Chapter 監事,喜歡參與社群活動,經營 Kuro 的資安學習手記分享學習經驗。曾擔任高科技製造業、金融業與四大會計師事務所。曾負責企業資安架構、技術檢測與合規顧問,兼具甲乙方觀點,且具有豐富之資安技術檢測、架構設計、資料保護、法規評估、風險控制專案,並有多場公開演講、專業訓練講師經歷。目前專注於雲端安全、資安教育推廣與人才培育,期望提升台灣資安從業者專業能力。Kuro 同時持有有效之 CISSP、CCSP、AWS SAA、GCP ACE、CISM、CISA、CGEIT、CDPSE、CRISC 等多項國際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