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bg-inner
叢培侃 ( PK )

叢培侃 ( PK )

奧義智慧科技 共同創辦人 / 台灣駭客協會 理事 / SEMI 半導體資安委員

奧義智慧科技共同創辦人,專長為資安情資分析與鑑識調查,曾經服務公職於刑事警察局科技犯罪防制中心 (制訂國內第一版電腦鑑識報告書)、警政署資訊室及中央研究院資訊服務處等,為國內外資安研討會 HITCON、BlackHat 等研討會講師,其任職過政府機關經驗、熟悉政府事務與相關法規,對於資安事件處理與電腦犯罪調查領域擁有超過 10 年經驗,且對進階持續性威脅 (APT) 有長期研究;近年投入車聯網安全、資安數據分析與 AIoT 等領域研究,並發表汽車 ECU 安全相關實驗文章,同時擔任多年 HITCON 議程主席。

演講議程
Speech

大會主題演講

SEP 20

奧義第三部曲——企業資安設計之路

09/20 () 11:10 - 11:40 7F
奧義智慧科技 共同創辦人 / 台灣駭客協會 理事 / SEMI 半導體資安委員 / 叢培侃 ( PK )

Security By Design 的觀念落實已刻不容緩。我們看到汽車聯網發展甚速,這兩年間不僅有了新的資安標準,更進一步地,去年歐洲 WP29 頒布的汽車資安法規也正式上路。本場次將展示奧義智慧在自駕車安全的研究外,在奧義資安思維第三部曲中,我們也將聚焦資安長關心的三個議題:我們足夠安全嗎?我們應該要做到多安全?我們該如何達成安全?此外,本場次將延伸產品安全設計的觀念至企業整體資產保護,透過資安情境與攻擊邊界來檢視企業資安風險管理是否被有效量測,讓企業能輕鬆建構出最適當的資安防禦陣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