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bg-inner
宋建宏 (Patrick)

宋建宏 (Patrick)

VMware SD-WAN 資深架構師

宋建宏擁有超過 20 年的網路架構設計、建置、整合經驗,熟悉大型企業、金融、製造、資料中信、電信骨幹、傳輸網路設計與建置,熟悉各項網路路由協定如 BGP、ISIS、OSPF、MPLS、SD-WAN 以及資安協定等,並參與多項大型企業與電信網路建置計畫。目前於 VMware 擔任 SD-WAN 資深架構師,提供 SD-WAN 以及 SASE 的解決方案。

演講議程
Speech

資安品牌日 - VMware

SEP 20

雲地資安互助還是互斥 – 兼顧使用者體驗的零信任網路雲端存取架構

09/20 () 14:00 - 14:30 7F
VMware SD-WAN 資深架構師 / 宋建宏 (Patrick)

企業在邁向雲地整合多雲存取的網路架構下,如何讓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存取置放在資料中心及雲端環境中的資料,並確保傳輸安全、防止機敏資料外洩、並提供一致的使用經驗,是 IT 管理人員最大的挑戰。 VMware SASE 解決方案提供企業 IT 管理人員完整的零信任環境下,網路與資安存取解決方案,讓 IT 管理人員透過 VMware SASE 打造安全的雲地串連企業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