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bg-inner
唐鳳

唐鳳

行政院 數位發展部部長

唐鳳,自 2016 年 10 月 1 日起擔任行政院數位政務委員,負責「開放政府」、「社會創新」與「青年參與」等三項業務,透過「從自己辦公室做起」的方式,向事務官同仁們示範如何運用數位科技,達到簡化行政作業流程、提升討論及決策品質與透明度之目標。

過去,唐鳳曾擔任過行政院虛擬世界法規調適計劃顧問、國家發展委員會開放資料諮詢委員,以及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發展委員會委員。

另外,唐鳳也是「g0v 零時政府」網路社群的專案貢獻者,並積極參與線上法規討論平台 vTaiwan 的相關活動,希望透過多元溝通管道的建立,協助產出符合多方利益關係人期待、也更貼近實際需求的法規內容。

在國際交流方面,唐鳳與全球各級政府在數位治理領域保持合作關係,持續累積「開放政府外交」、「數位外交」之經驗與成果。

演講議程
Speech

大會主題演講

SEP 21

大會主題演講

09/21 () 10:05 - 10:25 7F
行政院 數位發展部部長 / 唐鳳

精彩內容,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