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bg-inner
姜尚德 ( John )

姜尚德 ( John )

奧義智慧科技 資深資安威脅研究員

姜尚德 ( John ) 現為奧義智慧科技的資安研究員,專注研究 Incident Response、Endpoint Security 和 Active Directory 安全等領域,曾調查過大量國內外 APT 攻擊案例並研究諸多攻擊手法及偵測方式,並於 Black Hat USA、HITCON、HITB 等國際資安研討會演講。他同時也是台灣資安社群 UCCU Hacker 的共同創辦人。

演講議程
Speech

Blue Team 論壇

SEP 22

AD 安全與維運:累積的安全問題解析與擴大的安全邊界

09/22 () 11:45 - 12:15 4F
奧義智慧科技 資深資安威脅研究員 / 姜尚德 ( John )

駭客從地端打到雲端,又或是在你完全不曉得的情況下植入合法後門,這些你都了解嗎?此議程將介紹更多更深入的 AD 攻擊手法與雲端服務上的問題,並介紹近年重大的 AD 漏洞,藉由更加認識 AD 各類型的攻擊,讓 AD 管理者與防禦方瞭解攻擊發生的可能性,協助相關從業人員能夠更好處理這些安全威脅。

Cyber Talent Forum(Cyber Talent 專區)

SEP 22

奧義學院:學而「實習」之

09/22 () 14:15 - 14:30 4F
奧義智慧科技 資深資安威脅研究員 / 姜尚德 ( John )
奧義智慧科技 資安研究員 / 陳憶賢

精彩內容,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