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bg-inner
陳育徽 (Alden Chen)

陳育徽 (Alden Chen)

FineArt Technology 精品科技 資安技術顧問 / CISSP

現任精品科技資訊安全技術顧問,具備 CISSP 國際資安師證照,致力於資安領域超過 25 年。

專於科技業、製造業、銀行、軍方等大型專案導入;精通端點防護、資料外洩防護規劃。

演講議程
Speech

Tech Briefing

SEP 20

零信任周邊裝置、應用程式、端點、網路存取全部鎖定

09/20 () 14:00 - 14:30 7F
FineArt Technology 精品科技 資安技術顧問 / CISSP / 陳育徽 (Alden Chen)

本講題主要專注在端點上的零信任應用,有別以往的邊境防禦架構,組織在適應現今雲端運算、居家辦公的需求,信任判斷就無法以邊界為依據。建立組織成員與使用資源間的信任關係,來取代固定邊境信任。應用在端點上可以採取零信任的包括了周邊裝置、應用程式、端點、網路存取等,彈性依業務內容、所在工作地點動態調整決策,改變信任關係;其餘不是完全不信任,而是界定的方式有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