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bg-inner
姜家齊

姜家齊

威睿科技(Genie Networks) 技術長

姜家齊(Jacob Chiang)現任威睿科技技術長,負責網路流量大數據平台的核心技術開發。身為威睿科技的共同創辦人之一,Jacob參與了威睿歷代產品的核心架構開發與建置,在網路流量分析相關研究與產業擁有近 20 年的專業資歷。在加入威睿之前,Jacob曾任職仲琦科技、亞太線上,擁有豐富的電信網路運營及大型軟體開發管理經驗。

演講議程
Speech

Tech Briefing

SEP 20

網路流量大數據分析的挑戰與解決方案實務祕笈

09/20 () 16:45 - 17:15 7F
威睿科技(Genie Networks) 技術長 / 姜家齊

隨著5G網路時代的來臨及物聯網的盛行,網路流量倍數成長,流量內容與行為更見多樣與複雜,為大網流量的可視化與鑑識分析帶來新的艱鉅挑戰。在本次議程中,我們將以實際網路分析應用案例,分享如何運用網路數據採集、大數據資料庫建置、異質資料關聯重組、數據多維分析等技術,有效克服大網流量分析的挑戰,提供高效電信網路流量分析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