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bg-inner
莊祖修

莊祖修

NetApp 資深技術顧問

莊祖修先生 (Major Chuang) 現任職於 NetApp (香港商凌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資深技術顧問,在 IT 領域有近二十年工作經驗,曾於東亞銀行,IT 系統整合公司,EMC 等國際知名公司擔任技術工程師、資深專案經理及銷售技術顧問,擁有 PMP、ITIL、Redhat、EMC、VMware 及 NetApp 等超過十五張專業認證。

莊先生專長為儲存架構及混合雲設計與規劃、以及異地備援等,並執行及協助許多大型企業儲存設備系統整合案,對提升資訊系統之效能與彈性,降低建置及營運管理風險,具有豐富經驗,為兼具實務及產業營運知識的專家。

演講議程
Speech

勒索軟體論壇

SEP 22

NetApp 安全資料堡壘,擺脫威脅攻擊

09/22 () 15:45 - 16:15 7F
NetApp 資深技術顧問 / 莊祖修

勒索軟體攻擊日益猖獗,造成全球企業的極大災難。預計今年全球企業因勒索軟體損失的成本將超過 200 億美元。對付勒索軟體,僅僅保護資安邊界是不夠的。作為數據管理領域的領導者,NetApp 運用完整解決方案,防止勒索軟體的危害,同時加快資料恢復。數據保護無需拖累您的基礎架構,讓您快速建構安全資料堡壘,擺脫勒索軟體惡意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