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bg-inner
翁浩正 Allen Own

翁浩正 Allen Own

戴夫寇爾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長

戴夫寇爾 DEVCORE 執行長,具備多年駭客技術研究以及滲透測試經驗,擔任學術及政府單位專任講師及顧問,並熱衷於社群經營及分享。專長於紅隊演練、滲透測試、專業教育訓練。

演講議程
Speech

Red Team 論壇

SEP 22

如何正確使用紅隊演練

09/22 () 14:00 - 14:30 7F
戴夫寇爾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長 / 翁浩正 Allen Own

紅隊演練在台灣已經邁入第五年,而當企業所處的資安成熟度不盡相同時,對於紅隊演練的執行方式與成果有著截然不同的想法與期待。我們希望透過這場演講,讓企業知道不同的資安成熟度該如何挑選演練目標、決定範圍、協調攻擊方式、組織藍隊回應方式、規劃後續資安改善措施,讓企業設置一個真正適合自己的紅隊演練服務。

金融資安論壇

SEP 22

真實風險與 ATT&CK 的鴻溝

09/22 () 15:30 - 16:00 7F
戴夫寇爾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長 / 翁浩正 Allen Own

隨著 ATT&CK 被廣泛地使用,企業已經開始使用其評估目前極具威脅及優先強化的項目。 然而,企業不該只是使用這些 TTPs 去反推企業的風險,如此可能會落入倒果為因的誤區,進而忽略企業存有更多容易被利用的高風險漏洞。本場演講將分享正確使用 ATT&CK 的思維及建議的使用方式,降低企業漫無目的追逐潛在攻擊者的技巧而錯置防禦資源的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