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SEC 2022 uses cookies to provide you with the best user experience possibl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gree to the terms in our Privacy Policy. I Agree

Edgio

Edgio

Edgio Inc. (速網科技有限公司)

Edgio Info

Edgio (NASDAQ:EGIO) 是全球領先的邊緣平台解決方案提供商,通過對內容傳送、應用程式和串流媒體平台的無縫整合,提供卓越的安全數位體驗。Edgio 全球規模的技術和專家服務為全球頂級品牌賦能,覆蓋教育、電商、娛樂、現場直播及各種應用,為每一位用戶提供最迅捷、最動態和最流暢的數位體驗。Edgio 致力於提供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並在每一步都擴展價值。Edgio 是首選的合作夥伴,承載了全球約 20% 的互聯網流量,為最受歡迎的節目、電影、體育、遊戲、音樂以及即時載入網站提供強大的支援服務。


Solutions

White Papers

Vide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