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Pure Storage 簡介

展攤編號:S24

Pure Storage(NYSE:PSTG)專門協助現代化企業將資料轉化為價值,進而成為商業優勢。身為有史以來成長最快速的IT企業之一,Pure Storage致力於協助客戶發揮資料的效益,並降低基礎架構管理的複雜性與成本。Pure提供的現代化資料體驗,使組織能夠在多雲之間,無縫地運行真正自動化的儲存即服務模型。Pure在B2B 客戶滿意調查淨推薦分數(NPS)名列業界前1%,可見Pure Storage的客戶群擁有極高滿意度,並持續於世界各地擴大中。



立即按讚加入Pure Storage Facebook 掌握最新的快閃儲存趨勢!

洽詢窗口

議程
Sponsor Talks

09月21日 星期三

16:45 - 17:15

Tech Briefing 臺北南港展覽二館 7F 701F

凡勒索病毒襲擊,必以快速還原而應之

參展產品
Products

FlashArray / FlashBlade
FlashArray / FlashBlade

Pure Storage FlashArray™//X 是世界上第一個 100% 全快閃端到端 NVMe 和 NVMe-oF 陣列,可選擇擴充搭載儲存級記憶SCM,以滿足最嚴苛的企業應用程式要求。 FlashArray//X 支援現代資料體驗,在速度、簡易性、靈活度和整合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 不管是小至各部門、或大至企業級的共享儲存部署、高效能和任務關鍵型應用程式皆適用。

大幅度提高企業和雲原生網路規模型應用程式的成果與靈活度,皆可就地部署,輕鬆與公有雲連接。 Pure的 Evergreen™ 模型能夠隨時間推移不受干擾地改善效能、容量和功能。 這個世界步調快速、網路無所不在,不僅隨處可見快閃記憶體,應用程式架構更是不斷橫向擴展;新一代共享加速儲存系統能夠將網路儲存和直連式儲存結合在單一且共享的架構之中。

下載FlashBlade產品資訊表:https://www.purestorage.com/tw/docs.html?item=/type/pdf/subtype/doc/path/content/dam/pdf/zh-tw/datasheets/ds-flasharray-x-zh-tw.pdf

Pure FlashBlade 是領先業界的全快閃儲存解決方案,用於整合高速的檔案和物件資料。整合非結構化儲存平台提供了現代化資料體驗,使儲存裝置達到現代化。

從人工智慧到分析法,資料都是如今創新技術的核心要角。但是過時的基礎架構會拖慢資料處理速度,進而拖累業務發展。FlashBlade 是業界最進階的橫向擴充儲存系統,專為加速現代化工作負載與簡化架構而設計。FlashBlade 為檔案(原生儲存空間與檔案系統支援)和物件實現高效能。快速•隨資料成長的彈性化效能•不論檔案大小,絕對快速•從軟體到快閃記憶體本身皆採用大規模並行架構大容量•高達PB 級的大容量•彈性化並行處理,最高可同時處理數萬個用戶端•數百億的物件與檔案數量簡易部署•因地制宜的設計,免去手動調校的需求。

下載 FlashBlade 產品資訊表:https://www.purestorage.com/tw/docs.html?item=/type/pdf/subtype/doc/path/content/dam/pdf/zh-tw/technical-briefs/tb-pure-flashblade-uffo-zh-tw.pdf

Pure SafeMode 快照功能可透過建立安全副本,來保護備份資料並備份中繼資料。勒索軟體無法消除或修改 SafeMode 快照功能,亦不能為其加密,即使透過管理員權限也無法做到。在難以預料的世界中,您可獲得全年全天候的保護。FlashBlade、FlashArray//X 以及 FlashArray//C 皆提供Pure Storage SafeMode 快照功能。

下載解決方案簡介:https://www.purestorage.com/tw/docs.html?item=/type/pdf/subtype/doc/path/content/dam/pdf/zh-tw/solution-briefs/sb-protect-against-ransomware-with-pure-zh-tw.pdf

Backup and Recovery

白皮書
White Papers

Pure Storage 三大超強備份與復原效能
Pure Storage 三大超強備份與復原效能

企業在數位轉型的過程中除了需落實ESG目標,還需要擁有堅實的基礎架構支撐,並且具有完善的資料保護能力,應對任何可能發生的勒索軟體攻擊。因此,企業平時就必須建構強韌的基礎IT架構,藉由資料備份保護、備份軟體整合和高效復原功能三大面向進行強化,有效防範勒索軟體,建構優異的資料保護超能力。

下載
Pure Storage FlashBlade™ SafeMode 快照功能,如何在勒索軟體下快速復原資料
Pure Storage FlashBlade™ SafeMode 快照功能,如何在勒索軟體下快速復原資料

運用SafeMode快照功能,提升資料保護Pure Storage®認知到勒索軟體的隱憂,我們很榮幸為大家介紹減輕資安攻擊危害的全新方案:Pure FlashBlade™。SafeMode快照功能內建於FlashBlade,讓你在進行全套備份之後能夠建立備份資料和相關詮釋資料目錄的唯讀檔。你可以直接從快照檔案復原資料內容,從此免受勒索軟體攻擊之擾,甚至一併排除行政程序上的異常行為。

下載
保護您的資料戰勝勒索軟體的破壞
保護您的資料戰勝勒索軟體的破壞

許多人每年花費數百萬美元來保護資料入口點,卻仍低估了升級資料保護所能帶來的策略價值。Pure 提供的解決方案可支援你從勒索軟體的攻擊中快速復原。

下載
快速檢視資料保護力的十個問題
快速檢視資料保護力的十個問題

建立能互相串連且不中斷的資料保護,以符合目前的業務運作方式,是掌握競爭優勢的關鍵。了解 Pure Storage 專為現代化資料保護而建立的解決方案,能帶來不中斷的保護,並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及具持續性的競爭優勢。

下載
為 Always-one 工作環境 量身打造的資料保護
為 Always-one 工作環境 量身打造的資料保護

現今企業內部資料處理的系統全年無休,Pure Storage深信現代化資料保護應該要能與時俱進。了解我們如何根據下列原則,優先處理資料復原並確保業務不中斷,讓儲存更加符合您的企業營運需求。

下載

影片
Videos

了解如何對付勒索軟體,「預防勝於治療」才是解決之道

企業內部重要且寶貴的關鍵資料正面臨諸多威脅!例如:勒索軟體、資料誤刪。面對資安問題,您是否已有完善的解決方案進行保護,當攻擊發生時,如何第一時間黃金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