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Freshworks

Freshworks

Freshworks

Freshworks 簡介

展攤編號:B10

Freshworks 能讓企業輕鬆且快速地提升客戶和員工的滿意度。Freshworks 採用全新的方法來建立及交付軟體形式的服務,不但經濟實惠、能快速上架,也是專為一般使用者所設計。與其他舊型軟體不同,Freshworks 建立的技術適用於所有人,無論是 IT、客戶服務、銷售、行銷與人力資源部門都能輕鬆上手,並能充分滿足其客戶。

洽詢窗口

參展產品
Products

Freshservice
Freshservice

設備故障後,被相同報修問題轟炸,抱怨電話、訊息接踵而來,IT人員該如何應對?

Freshservice幫助企業解決所有疑慮,涵括了完整的ITSM/ITOM/ITAM/ESM服務,適用於公司內部部門的溝通與管理,而且介面直觀友善,讓每位員工都能快速上手!

1.ITSM工單管理

包含事件管理、變更、問題管理到最後的發佈管理,藉由Freshservice協助IT整理事件/Ticket並加快解決速度、藉由管理與經驗蒐集,減少問題發生,甚至自動預防問題。

2.ITOM營運管理

透過整合第三方app加入警示功能,當有重要設備故障時,發送警示訊息通知相關負責人員立即處理問題。

3.ITAM資產管理

從採購到報廢的週期,確保資產資訊都可以即時被更新和維護。透過下載discovery程式,可自動掃描員工的電腦,將軟硬體資訊抓到Freshservice中做管理。庫存管理、庫存歸屬、合約管理、PO管理,訂單到貨日期、數量都可以在後台紀錄。

4.ESM企業服務管理

提供單一平台讓內部員工提交報修工單、軟硬體資產申請,IT人員透過後台接收、審核、再將需求轉達給負責部門處理。知識庫管理功能可將常出現的障礙、工作流程設為FAQ,讓同仁能夠自行排除問題。

ITSM
IT服務工單系統(ITSM) 資產/合約/庫存管理 企業自助式服務

解決方案
Solutions

Freshworks 為各種規模的現代企業提供智能、客製化的資訊管理解決方案。

Freshworks 為企業打造客戶和員工的互助關係。

Freshworks 採取了一種全新的方法來構建和交付價格合理、實施快速且專為最終用戶設計的軟體。

Freshworks 總部位於美國加州,我們的團隊在全球有 13 個辦公室,為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服務。

白皮書
White Papers

導入 Freshservice 來達成 308%的投資報酬率
導入 Freshservice 來達成 308%的投資報酬率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