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bg-inner
09 月 22 日 11:00 - 11:20 製造業資安論壇

正面迎擊威脅挑戰:自動偵測、即時回應的智能資安解決方案

根據研究報告,全球製造業近年來遭遇資安威脅攻擊的比例逐年攀升。要迎戰與時俱進的猛烈威脅攻擊,在使用現有工具的同時;還需要開放、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在端點、網路、雲端和應用程式之間提供更深入的可見性、自動化與情境洞察。

本議程將為您介紹業界第一個採用開放式標準和自動化建置的綜合性延伸偵測與回應 (XDR) 解決方案,它將端點偵測與回應 (EDR)、網路偵測與回應 (NDR) 及安全資訊與事件管理 (SIEM) 結合在統一的工作流程中。 透過連結洞察並利用 AI 進行自動化作業並快速回應,節省寶貴的時間。

LOCATION 臺北南港展覽二館 7F 701D LEVEL 通識等級 SESSION TYPE 現場演講 LANGUAGE 中文
SESSION TOPIC Threat ManagementZero Trust ArchitectureData Security

SPEAKER

劉泰興
台灣 IBM 公司 資訊安全部資深技術顧問

劉泰興現任 IBM 資訊安全部資深技術顧問,負責資安產品方案規劃與顧問,擁有 20 年以上的企業 IT 解決方案的經驗。專長包括威脅管理、資料保護、軟體定義儲存與架構、AI 與高性能運算技術規劃與應用等領域。在加入 IBM 之前,劉泰興曾在Numerical Algorithms Group 與 Roguewave 擔任技術總監,擁有豐富的軟體開發與建置經驗。

王慶祥
北祥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經理

目前任職於北祥資訊,擔任 IBM 及 HCL 軟體產品經理,在資訊軟體及應用系統規劃、設計、實作及導入等領域已累積了 20 年以上的經驗,面對企業客戶對於資訊軟體系統安全性的需求,亦充分扮演解決方案顧問的角色協助客戶及合作夥伴規劃合適的應用程式安全管理解決方案,確保在安全風險可以獲得最佳保障的前提下,讓資訊軟體系統發揮出最大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