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bg-inner
王慶祥

王慶祥

北祥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經理

目前任職於北祥資訊,擔任 IBM 及 HCL 軟體產品經理,在資訊軟體及應用系統規劃、設計、實作及導入等領域已累積了 20 年以上的經驗,面對企業客戶對於資訊軟體系統安全性的需求,亦充分扮演解決方案顧問的角色協助客戶及合作夥伴規劃合適的應用程式安全管理解決方案,確保在安全風險可以獲得最佳保障的前提下,讓資訊軟體系統發揮出最大的價值。

演講議程
Speech

製造業資安論壇

SEP 22

正面迎擊威脅挑戰:自動偵測、即時回應的智能資安解決方案

09/22 () 11:00 - 11:20 7F
台灣 IBM 公司 資訊安全部資深技術顧問 / 劉泰興
北祥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經理 / 王慶祥

全球製造業近年來遭遇資安威脅攻擊的比例逐年攀升。要迎戰與時俱進的猛烈威脅攻擊,在使用現有工具的同時;還需要開放、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在端點、網路、雲端和應用程式之間提供更深入的可見性、自動化與情境洞察。本議程將為您詳細介紹業界第一個採用開放式標準和自動化建置的綜合性延伸偵測與回應 (XDR) 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