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bg-inner
09 月 22 日 10:15 - 10:45 Tech Briefing

駭客現形:駭客情資運用與實例分享

全球疫情的擴散加上無情的戰爭之下,助長了駭客組織的無差別式攻擊,並運用複雜的國際情勢隱藏或偽冒於網路活動中,企業面臨資安的威脅形勢更加的險峻。

CrowdStrike在10餘年來提供最先進的安全科技,協助客戶從端點、雲端以至於行動裝置等安全產品及服務,有效保護全球知名企業及政府機構不受駭客威脅,尤其我們的威脅情資更是客戶及資安研究者參考的指標。

本次議程除了介紹我們提供的威脅情資的產品內容及企業最佳實踐及運用,並以實例分享針對台灣攻擊活動及組織運用的手法,使與會者瞭解目前面臨的資安威脅並且評估企業導入威脅情資的可行性。

LOCATION 臺北南港展覽二館 7F 701E LEVEL 中階等級 SESSION TYPE 現場演講 LANGUAGE 中文
SESSION TOPIC Threat IntelligenceThreat Analysis & ProtectionHackers & Threats

SPEAKER

Peter Fan
CrowdStrike 北亞區技術高級顧問

Peter 負責CrowdStrike端點產品銷售規劃及技術支援,從事於資安領域相關工作16年,專精於惡意程式及Log關聯分析,曾於政府部門及大型系統整合商服務擔任資安分析師及技術顧問,善於運用資料探勘工具進行威脅獵捕及事件關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