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bg-inner
Peter Fan

Peter Fan

CrowdStrike 北亞區技術高級顧問

Peter 負責CrowdStrike端點產品銷售規劃及技術支援,從事於資安領域相關工作16年,專精於惡意程式及Log關聯分析,曾於政府部門及大型系統整合商服務擔任資安分析師及技術顧問,善於運用資料探勘工具進行威脅獵捕及事件關聯。

演講議程
Speech

零信任資安論壇

SEP 21

像攻擊者一樣思考,防止攻擊者

09/21 () 16:00 - 16:30 7F
CrowdStrike 北亞區技術高級顧問 / Peter Fan

現今有 80% 的漏洞都涉及身分識別、認證或 Active Directory。隨著攻擊者手法越發先進,並利用很簡單便可進行的認證存取,我們要如何對身分識別型攻擊進行即時偵測與防護?零信任的做法已逐漸成為眾多此類網路安全性挑戰的解答。CrowdStrike 身分識別保護可讓您做好面對攻擊的準備,同時為您環境中的身分識別提供零信任做法。

Tech Briefing

SEP 22

駭客現形:駭客情資運用與實例分享

09/22 () 10:15 - 10:45 7F
CrowdStrike 北亞區技術高級顧問 / Peter Fan

本次議程除了介紹我們提供的威脅情資的產品內容及企業最佳實踐及運用,並以實例分享針對台灣攻擊活動及組織運用的手法,使與會者瞭解目前面臨的資安威脅並且評估企業導入威脅情資的可行性。

勒索軟體論壇

SEP 22

終結勒索病毒 – CrowdStrike XDR

09/22 () 14:45 - 15:15 7F
CrowdStrike 北亞區技術高級顧問 / Peter Fan

本次議程除了介紹我們將分享運用CrowdStrike 平台(EDR+XDR)如何強化企業安全的強度及管理的能見度,並且減輕企業專業人力的負擔,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徹底終結勒索軟體及所有惡意的駭客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