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進資安工作圈與加分資安技能的絕佳入口

Cyber Talent 打造最完整、有效的資安人才供需交流平台

數位轉型浪潮持續席捲全球,網路勒索橫行、假消息詐騙猖獗、軟體漏洞層出不窮、醫院與油水電基礎設施攻擊頻傳,而物聯網、自駕載具、人工智慧、衛星通信等新興科技潛在的資安問題,更是令人擔憂。

各行各業都面臨資安急迫需求,資安已與工安、食安、運安、國安及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畫上等號。資安人員不再只是維護網路與設備安全,更是世界的守護者!

作為最具影響力的資安交流平台,2023臺灣資安大會規劃「Cyber Talent」資安人才專區,致力讓學界、在學或在職的資安人才與產業接軌,透過人才 Talent x 職涯 Path x 培訓 Training 等多元面向,打造集結資安人才、職能培訓資源、經驗交流等最完整且有效的資安人才供需交流平台!

參與來賓回饋

專區亮點

主題講座 X 企業徵才 X 培育資源 X 職涯互動
最多元、完整面向對接求才、求職需要

資安人才論壇

Cyber Talent Forum

邀請多位知名資安圈優秀前輩,親身分享職場趨勢報告及工作心法,揭開資安工作領域的神秘面紗,為有興趣開始資安工作的朋友解開疑惑,一次掌握 2023 最新的人才需求脈動。

企業求才痛點解方

WE WANT U 企業徵才

數位轉型浪潮銳不可擋,企業組織的資安人才需求急速增加,現在正是展開資安職涯的大好機會,歡迎來到臺灣規模最大的資安會展徵才與求職交流平台,找到踏進資安圈的入口。

資安證照日

Cyber License Day

Cyber Talent 專區邀請多個專業資安培訓單位,現場提供實用資安課程與證照資源情報,協助有志之士充實資安職能,不論求職或轉職,都能為您的資安履歷加分。

資安人才培育

ISIP 教育部

從 2015 年開始,已經有上千位學員從教育部資安人才培育計畫結業,成為企業熱門的資安人才。持續舉辦校友精進成長營,邀請傑出「校友」到場見面,分享踏進資安全成為前輩的有趣經驗!

Cyber Talent on Stage
資安人才論壇 X 企業徵才舞台 X 資安證照日
臺北南港展覽館二館四樓 Cyber Talent 專區

邀請多位知名資安圈優秀前輩,親身分享職場趨勢報告及工作心法,揭開資安工作領域的神秘面紗,為有興趣開始資安工作的朋友解開疑惑,一次掌握 2023 最新的人才需求脈動。

教育部先進資通安全實務人才培育計畫
CYBERSEC 2023 臺灣資安大會 ISIP 校友活動
2023年5月9日 星期二 14:30-16:30
臺北南港展覽二館四樓 Cyber Talent 專區

「臺灣資安大會 ISIP 校友活動」即將登場!

在CYBERSEC 2023 臺灣資安大會活動中,教育部先進資通安全實務人才培育計畫將舉辦臺灣資安大會 ISIP 校友活動,誠摯地邀請所有參與過 AIS3 與臺灣好厲駭活動的校友們一同參與,本次活動將邀約 4 位傑出校友分享他們資安職涯歷程與工作經驗,歡迎校友們踴躍參加!

本活動將 5 月 9 日 14:30-16:30,在資安大會 Cyber Talent 專區(臺北南港展覽館2館4樓)舉行,並會透過 KKTIX 開放免費報名參加,請關注活動平台,以便及時接收活動資訊。

時間
議程內容
14:30 - 14:40
Cyber Talent 專區開幕式暨合影
14:40 - 15:15
ISIP 校友活動|貴賓致詞
15:15-15:30
教育部先進資通安全實務人才培育計畫 - 計畫簡介
15:30-16:30
教育部先進資通安全實務人才培育計畫傑出校友職涯經驗分享
DEVCORE 戴夫寇爾資安研究員 陳廷宇(Terrynini)
Kiwis 七維思股份有限公司 CEO 林子婷
Trend Micro 趨勢科技 資安威脅研究員 Nick Dai
TXOne Networks 威脅研究團隊經理 鄭仲倫(Mars)
(依照單位名稱英文字母排序)
指導單位

教育部 資訊及科技教育司

主辦單位

教育部先進資通安全實務
人才培育計畫推動辦公室

教育部先進資通安全實務人才培育計畫
AIS3 X 3SIA_資安人格分析中心
臺北南港展覽二館四樓 Cyber Talent 專區 CT04 AIS3 展攤

當MBTI 遇上 ENISA CSF 12種資安人才,是否有專屬於您的資安人格呢?
透過心理測驗及參訪指定展攤,找尋專屬於您的資安職業。

  1. 掃描心理測驗 QR Code
  2. 心測結束後選擇參訪展攤
  3. 依遊戲指示,進到遊戲最後畫面,到原攤位出事手機該畫面,即可獲得小禮物。
指導單位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ISIP 培育計劃

熱門職缺

熱門課程

參展單位

CYBERSEC 2023 PARTNERS
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