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CYBERSEC 臺灣資安大會

由 iThome 主辦的「臺灣資安大會(CYBERSEC)」是臺灣最具指標性的資安會議,2015 年連續舉辦逐年成長、步步接軌國際,日漸扮演亞洲地區舉足輕重的資安交流平台。 2021 年不受疫情影響,成為全球唯一實體舉辦的大型資安會議,成就超過萬人會眾報名,集結超過 300 家資安品牌參與的大型展會。總統蔡英文、時任 AIT 處長酈英傑,以及政府資安相關首長皆親臨出席。 秉持「資安即國安」精神,表達資安與整體產業發展息息相關,面對境外勢力挑戰及惡意威脅節節高升,政府將持續發展數位科技實力來維護臺灣產業、訂定更完善的資安策略,繼續發展數位科技實力,維持國家產業的核心競爭力。

徵稿內容說明

CYBERSEC 臺灣資安大會希望藉此年度盛會,邀集資安各界人士,一起探討各領域重要的資安議題,從彼此的觀點交流與經驗分享中建立最佳實務,創造未來更成熟、更具韌性的資安環境。

CYBERSEC 2022 臺灣資安大會的大會主題為「Change Now 資安轉型」,特別邀請各界資安專家從各個層面,分享能夠扭轉資安現況,翻轉攻防不對稱局勢,讓資安防禦重回主戰場的資安議題。

徵稿主題不限於上述,我們歡迎多元面向議題,敬邀各界資安專家共襄盛舉,您可以盡情展現您專業領域的最新技術研究與實務經驗。

徵稿條件

  1. 我們特別歡迎高知識含量的專業演講,對於分享最新的資安研究、最新攻擊手法與防禦策略、企業資安管理與防護等實務經驗,或未曾公開發表過的演講內容,我們將優先錄取。
  2. 您的聽眾不希望有置入性行銷的議程內容,如您有意願於贊助商議程行銷您的產品,歡迎來信與我們聯絡,大會將由專人與您接洽。

演講時間

大會主題演講

演講時段:5 月 17 日 上午、5 月 18 日 上午、5 月 19 日 上午
每場為 30 分鐘

專題演講

演講時段:5 月 17 日 上午、5 月 18 日 上午、5 月 19 日 下午
每場為 30 分鐘

聽眾背景

臺灣資安大會的與會者大多為企業界、產業界、政府及學術單位的資訊人員、資安人員、資訊主管、資安技術人員、資訊與資安業界從業人員等。

重要日期

2021

11 月 23 日開始收件
12 月 27 日截止收件

2022
1月預計審核結果寄發通知

演講地點

台北南港展覽館 2 館

Join with us
Secure our future

立即投稿

投稿規則

  • 注重原創性,聽眾想知道你的切身經驗、實際的作法與獨到的見解。
  • 把聽眾牢記在心,他們能夠經易感受到你分享的動機與熱情。
  • 於投稿申請書詳述演講的內容,越詳細越好。
  • 於投稿申請書說明為何現在需要這場演講,期望聽眾有何收獲。
  • 大會可於活動宣傳中使用你提供的個人照片、個人簡介、議題簡介等。
  • 大會保有修改議程及調整時段的權利。
  • 你必須擁有演講內容的著作權及合法使用之權利。
  • 你的演講內容不得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隱私權及其他權利。
  • 投稿須於截止日期前完成,超過時間一概不收。
  • 您演講開始的前一週,須繳交您的簡報檔案供審稿委員備查,演講內容不得以行銷為導向,亦不要帶有銷售語言。如您希望以贊助商形式參與演講,歡迎來信聯絡我們,將由大會招商組窗口與您聯繫!
  • 因應防疫期間旅遊限制,投稿經錄取之海外講者赴台需配合邊境防疫規定,詳細說明請見下方講師權益。

講師權益

  • 講者來自國內:稿件經錄取,居住於台灣講者,大會補助新台幣陸千元車馬費 (含稅)。
  • 講者來自海外:稿件經錄取,非居住於台灣講者,大會將依照政府邊境防疫規定 (詳見備註),統一安排海外講者居家檢疫及自主健康管理期間之住宿地點,並全額支付居家檢疫及自主檢康管理期間住宿費用,同時補貼 1 千 5 佰美元 (含稅) 交通補助津貼。

備註:
配合 COVID-19 邊境防疫規定,赴台旅客入境台灣須依規定進行 14 天居家檢疫,檢疫期滿後須進行 7 天之自主健康管理,講師權益將視當下防疫政策進行滾動式調整,敬請配合防疫政策不得有異議之情形。(最新邊境防疫規定請您參考: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演講共識
  • No Sales Pitch ! 演講內容不得以行銷為導向,亦不要帶有銷售語言。如您希望以贊助商形式參與演講,歡迎來信聯絡我們,將由大會招商組窗口與您聯繫!
  • 啟發聽眾,促成行動。盡情分享您的知識帶領會眾成長,難能可貴的切身經驗、實際做法、獨到見解,都可能讓您的議程有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