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Brand Day
資安品牌日 - Fortinet
5 月 4 日 星期二 14:00-17:15 701A 會議室
Sponsored by

資安未來,智慧領航 – Fortinet 全年無休的虛擬資安分析師

Fortinet 深耕全球資安市場超過 20 年,為了真正解決產業關鍵痛點,持續專注在實現資安自動化回應機制,以即時處置相關資安風險,並解決資安人力不足的現況。如今,Fortinet 已能透過 AI 驅動的安全防護方案,聯防上至雲端,下至終端,化身為企業專屬的虛擬資安分析師,24 小時全年無休地將資訊安全服務延伸至所有數位化攻擊可能出現的地方。

誠摯邀請您在 5/4(四)下午2:00~17:15,於七樓 701A 教室,參與 Fortinet 品牌日,透過我們的分享,您將了解到以下:

一、Fortinet 如何長期支持資安領域的 AI 發展,利用 AI 人工智慧在 Fortinet 全面更新的 OS 7.0 安全織網系統下,將網路安全技術統一整合而達成最高效的回應能力。

二、了解 FortiEDR 如何補強端點防護的不足之處,並獲得對於零信任的全新概念

三、讓「零信任」不再是抽象,而是一個清楚且完整的資安防護架構。

Fortinet 持續追求卓越、歷久彌新,為企業抵禦各種新興資安威脅。

我們深信,建立一個安全的網路資訊環境,是我們的責任,也是使命。千萬不要錯過難得一次掌握 Fortinet 最新資訊機會,我們 2021 臺灣資安大會見!


講者

資安品牌日 - Fortinet議程

5 月 4 日 (二)

5 月 5 日 (三)

5 月 6 日 (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