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Cyber Talent

Connect Talent to Industry

結合教育部資訊安全人才培育計畫 (ISIP) 與 104 人力銀行的專業資源,透過培育計畫、主題講座、職涯互動及企業徵才,協助在學學生、社會新鮮人了解企業端與資安產業的人才需求,以及進入資安領域的職能發展。同時對接產學之間求才、求職需要,幫助企業尋覓精準人才,也協助有志成為資安生力軍的未來人才做好全方位準備!

活動亮點

talent

資安人才培育計畫

教育部資訊安全人才培育計畫 (ISIP) 現場分享如何培養實務技能及鏈結產學加快學生、新鮮人與企業接軌。
詳細內容 >
talent

資安職能諮詢 X 履歷健診

104 人力銀行專業顧問現場提供資安職能諮詢,及履歷健診、面試技巧傳授,向新鮮人說明職務內容與建議,藉此增加新鮮人未來錄取機會。

諮詢時間:5/4 - 5/5 13:00 - 16:00 | 5/6 10:00 - 12:00 , 13:00 - 16:00

詳細內容 >
talent

Cyber Talent 講座 Closing the Cybersecurity Gap


講座主題以多個面向切入,探討資安人才議題,協助學生掌握未來職能方向及發展,進而拉近產學距離。
詳細內容 >
talent

參展企業與職缺

透過企業分享,幫助學生了解企業文化多樣性與市場徵才趨勢,同時取得最新職缺資訊及提高業界獲得精準人才的機會,加快媒合速度。
詳細內容 >

Cyber Talent 講座 Closing the Cybersecurity Gap

參展企業與職缺

電獺股份有限公司

Aotter Inc.

「Ahead of Time 用網路發明世界!」電獺是來自台灣專注服務「數位創作者」的創新品牌,於2012年10年18日成立於台北,由三位台灣大學的畢業生共創,鑒於數位內容將是未來各類產業發展的趨勢與樞紐,善於透過程式、影像與體驗設計、知識組織與創作的創辦人們,為了自身的需求想製作最好的數位創作工具而聚集創辦。

可立可股份有限公司

KlickKlack

可立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2017 年,在過去幾年來,可立可陪伴著數以百計的企業面對規模化以及數位轉型,深知企業在營運與資訊需求的痛點。因此,我們致力於提供全方位的資訊顧問服務,賦能企業實踐其成長目標。

可立可的服務涵蓋:連結 Connectivity、協作 Collaboration、合規 Compliance 三大面向,以兼具韌性與彈性的服務賦能企業,協助企業隨著規模擴大而成長,並運用新世代的科技工具和管理模式來減輕企業的負擔和煩惱。透過我們的服務,企業不僅可以實現數位轉型,還可以達到資安合規的目標,並享受前所未有的服務體驗。

網路家庭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PChome

「堅持創新,創造價值」為網路家庭的核心企業精神,網家相信:唯有運用網路技術與應用創新,才能為網路使用者持續創造更多的價值、利益與創新的使用經驗。放眼未來,網家除了在台灣提供在地化且多元精緻的網路服務外,亦將協助台灣中小企業向全球商務市場和消費者行銷商品,打造台灣品牌的知名度,期以台灣最佳綜合網路服務商之標竿地位,引領台灣加入全球新商務時代。

TeamT5 杜浦數位安全

TeamT5

TeamT5 杜浦數位安全專精研究網路攻擊、資安威脅,並提供反制惡意程式之端點偵測與回應(EDR)資安解決方案。客戶來自美國、日本、臺灣,產業別涵蓋政府機關、金融、科技、電信、資安服務提供商,持續保護機密文件,阻斷網路攻擊。獲國際頂尖顧問公司 Frost & Sullivan肯定為台灣最佳威脅情資公司(2023 Taiwanese Threat Intelligence Company of the Year Award)    

團隊具備超過20年的惡意程式與進階持續性威脅(APT)的研究經歷,基於地理位置和語言優勢,我們有效掌握亞太地區的駭客攻擊。更經常受邀參加世界級資安會議演講,包含臺灣 HITCON、美國 Black Hat、日本 Code Blue / AVTokyo、德國 Troopers及國際組織辦理的 Hack In The Box 與 FIRST 等。

趨勢科技

Trend Micro

簡化並保護您的連網世界

趨勢科技為網路資安全球領導廠商,共7000多名的員工,遍佈65國,致力建立一個安全的資訊交換世界。藉著數十年的資安專業、全球威脅研究情資中心以及35年來持續不斷的創新,跨雲端、網路、裝置及端點的網路資安平台隨時守護著全球 50 多萬家企業機構及 2.5 億以上的一般使用者。

趨勢科技最新的資安平台更是提升了企業面對各種強大的進階威脅防禦的可視能力,同時為數位轉型需求提供如 AWS、Microsoft 及 Google 的環境提供最佳化的資安防護策略,可更快更有效的偵測及回應和處理威脅。

兆勤

ZYXEL

Zyxel Networks 兆勤網路身為雲端網路解決方案的領先者,我們為中小企業以AI人工智慧驅動雲為網路解決方案,提供網路邊際安全性服務。Zyxel Networks以強大的安全性為聞名,透過網路安全訂閱服務提供網路無縫連接和靈活的可擴展性。 憑藉幾十年來不斷開發並幫助人們去適應不斷變化的工作場所而所建立的聲譽,Zyxel Networks的服務跨足150 個市場,得到超過 100 萬家企業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