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Brand Day
資安品牌日 - 精誠集團
5 月 5 日 星期三 14:00-17:15 701A 會議室
Sponsored by

從 IoT 邁向 IoB (Internet of Behavior),在資安不斷變革下,精誠集團在此次 Brand Day 中,將從人因的角度出發,探討「人」為何持續成為駭客眼中的數位獵物,而企業又該如何透過人因安全工程,成功建立人因防火牆,守住企業第一道安全防線。此外也將分享當網路犯罪愈趨蓬勃,企業要如何從威脅者的視角思考,並有效建立全方位的商務防禦場域。

從人到場域,從被動到主動,本次 BrandDay 下半場,將分享如何透過資安演練,培養具體實戰經驗與戰技,助企業積極應對駭客攻擊,最後更將探討如何協助企業補足資安事件應對之人力缺口,達成國家資安法規與治理框架,歡迎當天蒞臨與我們一起瞭解次世代的資安技術與服務。

講者

資安品牌日 - 精誠集團議程

5 月 4 日 (二)

5 月 5 日 (三)

5 月 6 日 (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