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Brand Day
資安品牌日 - VMware
5 月 4 日 星期二 14:00-17:15 703 會議室

VMware 訴求帶來「內建而非外掛」、「整合而非孤立」、「變被動為主動」防禦新思維,協助企業建立更完整的安全防護體系。

我們將聚焦在下列四大主題:

  1. 透過 SASE 的資安與網路連結解決方案,達到應用程式端對端的資安管控,讓企業悠遊於地端與雲端之間。
  2. 討論如何提供彈性且安全的居家辦公環境,滿足使用者體驗及資安管理要求。
  3. 透過 VMware Carbon Black 負載安全方案,為關鍵系統辨識潛在風險、主動阻斷攻擊鍊、並有效進行後續回應。
  4. 如何完善且有效率地管理大量變動且數目暴增的工作負載,包含虛機及容器的安全防護。

邀請您於「2021 臺灣資安大會」首日,下午14:00前往七樓703教室,帶領您一窺 VMware 原生安全解決方案的奧妙。

講者

資安品牌日 - VMware議程

5 月 4 日 (二)

5 月 5 日 (三)

5 月 6 日 (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