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WAN 頻寬負載均衡器,分流管控一次到位!


企業對於網路的依賴度越來越高,單一線路已不敷使用,一旦發生網路中斷,將造成極大的困擾及損失。若企業分佈地域廣,其要求網路服務的品質、順暢度更是重要,要如何佈署才能達到不斷線、不停機、改善流量品質、增加傳輸速度以及可靠性就更顯重要。


面對發展迅速的網際網路環境和商業應用模式,UGuard AgileLink 提供不同於過去廣域網管理設備的管控方式,以全新的觀點來解決企業廣域網最大化利用不佳的長期困擾。UGuard AgileLink 次世代廣域網管理 (NextGenWAN Management,NGWM) 設備採用深度封包檢測 (Deep Packet Inspection,DPI) 技術,能夠辨識超過 2,800 個以上的應用程式以及 50 種以上 的網頁類別,讓管理者能夠從多種不同的角度實作電路頻寬的資源分配,打破侷限於只能使 用來源和目的網路位址的傳統做法。


軟體定義廣域網管理

UGuard AgileLink 推出全新的 WarpTunnel™ 功能,便利管理者整併多條線路成為多點辦公室 之間的虛擬連線頻寬,增進關鍵流量傳遞的速率、穩定性和品質。有線路故障時,AgileLink 會自動選擇品質較好的線路進行資料傳遞。確保故障移轉的當下,即便使用者正在使用網路電 話,也不會有任何中斷或延遲的感覺。

在網際網路存取和多點辦公連線品質的同時,維持企業公開服務也是不能被忽略的重點。 UGuard AgileLink 具備線路狀態偵測功能,當提供服務的線路狀態發生異常時,AgileLink 會 自動將該服務的流量導向至正常狀態的線路,防止服務中斷造成企業營運損失。透過域名解析 和線路狀態偵測的技術整合,有效維持企業服務的持續營運。


跨國路由服務 (UCloud)

點對點 VPN 連線方案在國內和在國際間需要考量的問題點不大相同,國際連線需要考量各國 家的連線政策或是線路穩定的問題,才能確保企業重要服務能夠穩定、有效且迅速被傳遞。 AgileLink 的 UCloud 服務預先替您考量各國家對於國際連線的規範,並以軟體定義(Software- Defined) 的技術來維持跨國骨幹電路的品質和穩定度,確保您購買的連線速率和實際使用的品 質是被保障的。


事件自動回應

創新的事件預防機制,在您尚未察覺到事件發生之前,有效自動採取預防措施以防止事件持 續擴大而影響企業網路。有別於傳統管理解決方案著重在分配和限制,無法主動察覺事件逐 漸擴大的前兆,UGuard AgileLink 提供您彈性的調整機制,當偵測到異常行為造成的連線數量 或頻寬使用變化時,自動採取對應限制以預防事件的發生或擴大。當 AgileLink 的管理介面提 示您問題來源的同時,即已是系統為您做好對應處置的結果,大幅減輕過去登入管理介面費 力查找問題來源並逐一處理的負荷且提升管理效率。


歷史統計報表

UGuard AgileLink 提供內建歷史統計報表功能,讓您無需另外花費購買統計報表資訊。再好的管控和 偵測解決方案,歷史記錄和統計資訊是不可或缺 的,AgileLink 提供您完整解決方案,無論是線路 管理、流量控制和異常偵測,都同時內建有歷史統 計報表資訊。您可以在設備上取得所有歷史記錄和 統計資訊,確認過去企業網路的使用狀態。無論是 Top N 的存取來源、應用程式使用或是存取網域等 資訊,都可以在內建的報表系統中找到。同時,內 建報表也提供關聯式統計資訊和匯出功能,讓您輕 鬆在查詢報表的當下,點擊需要套用的查詢條件, 以及匯出詳細統計資料。


AgileLink 次世代廣域網路管理的特色:

1、廣域網路存取負載均衡(支援 In / Outbound Multi-Homing)

AgileLink 可提供應用程式服務之導流功能(L7 辨識),且可合併線路頻寬讓流量傳遞可以有效分配到各線路中。


2、電路偵測和故障轉移

AgileLink 可支援超過 8 種以上負載平衡演算方法,彈性且有效分配線路優先使用順序。不僅提供線路線路的健康偵測,還提供備援機制,確保網路穩定。


3、應用程式和網站頻寬管控

內建超過 2800 種以上的應用程式與網站辨識資料庫,有效控管網路頻寬。

如視訊會議、網路電話等大用量的服務可分配到頻寬較為充裕的線路、確保重要服務不中斷。


4、SD-WAN 國際線路服務

除了常用的 MPLS、跨國專線服務,AgileLink 提供性價比更高的國際線路服務,並有完整平台可以統一控管線路使用狀況,降低營運成本,為企業接軌國際的最佳備援幫手。


5、應用辨識功能

・識別 2,800 隻應用程式 

・內建 50 種以上網頁類別 

・自訂應用程式特徵


6、線路管理功能

・多線路頻寬整併 

・多線路負載均衡演算法 

・線路健康偵測 

・來源位址政策路由 

・應用程式政策路由 

・網頁位址政策路由 

・內建域名查詢伺服器

・Multi-Homing 

・資源記錄 (RR) 健康偵測 

・資源記錄 (RR) 負載均衡


7、SD-WAN

・多 VPN 連線整併 

・連線品質偵測

・連線健康檢查 

・連線故障轉移 

・冗餘資料傳遞 

・封包傳遞負載均衡


8、事件自動回應

・連線數使用偵測 

・頻寬使用偵測 

・累計用量偵測 

・持續時間偵測

・累計時間偵測

・彈性自動限制時間 

・強化自動限制時間


9、歷史統計資訊

・設備資源歷史資訊 

・網路介面流量歷史資訊 

・前 N 大使用來源排名 

・前 N 大應用程式流量 

・前 N 大網域連線排名


有關 UGuard 最新資訊,請關注 UGuard 台灣官網、Facebook @uguard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