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企業該如何因應日新月異的資安風險

龍昌宇/飛泓科技 業務副總

近十幾年,企業IT對外面臨各種駭客攻擊,對內則因內部員工欠缺資安危機意識,導致企業內部存在資安漏洞,對於層出不窮的資安風險,企業該如何面對?

首先,資訊安全意識是需要從教育訓練全面著手,讓員工都對資安風險都時刻謹記,再來將是透過功能完整且持續更新的技術設備來加強控管。

市面上針對企業的資訊安全需求,NAC(Network Access Control)的產品多能符合企業所需功能的八成涵蓋率,但畢竟各產業型態不盡相同,各家所需之資訊安全功能亦有差異。故無法達成企業所需要功能的那二成涵蓋率,則是各產業之間針對資訊安全功能需求的差異。

面對各產業資訊安全功能現行市面上NAC產品功能,無非是IP(IPv4與IPv6)派發與阻斷管理、Switch設備管理、終端電腦病毒碼與系統補丁管理、終端使用者AD管理、訪客管理等等。飛泓科技的PIXIS DSI產品符合產業所需要的基礎功能外,更致力於技術面的精進,獲得多張專利認證,更依據客戶實際所需提供特別之功能,如同時支援多套防毒軟體及其更新、阻斷私接AP複製合法MAC、一個IP同時兩個MAC與一個MAC同時兩個IP的管理機制、自動偵測所有設備並顯示各設備使用流量之拓樸圖等均是企業很實際所需要之功能。

PIXIS DSI之所以能更貼近各產業的需求,主要是飛泓科技的團隊對於客戶需求管理除了經驗累積之外,PIXIS DSI有著非常彈性的客製化架構,協助我們的客戶處理並解決客戶作業端面對資訊安全的苦惱,飛泓科技團隊也因為年輕化,所以,對外,面對著快速演進的各樣資安問題,能有如變形蟲一般的緊急應變並提供客戶快速且精準的客製服務,對內,積極培訓內部員工精進專業技術,能更彈性面對各產業需求。

隨著IoT及5G網路快速發展,IPv6的網路世界更快來臨。PIXIS DSI系統所具備完整性、易用性及可擴充性,可協助管理者無痛導入 IPv6 或雙協定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