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使用融合 CDN 同時提升網站效能及安全性

連韋荏/mlytics Head of Development

現在許多企業的服務都依靠網站營運,維持穩定的網站效能及安全性變得相當重要。事實上,當網站載入時間超過 3 秒鐘,超過 40% 的使用者會直接跳出,由此可見網站效能的重要性;而當網站受到 DDoS 攻擊時,處理的過程平均必須花費約三百萬台幣,是一筆相當可觀的數字,也足見維持網站的安全是網站營運的根基之一。


我們可以在過去幾年明顯看出許多商務模式都在轉型,無論是電子商務、商務交易以及媒體等等,許多產業都逐漸立基於網路,數位化的趨勢勢不可擋。在這個趨勢中,許多企業開始意識到提供安全且快速的使用者體驗才是讓客戶留存的最佳辦法。網站載入速度過慢、網路攻擊以及網站當機都會造成嚴重的顧客流失,有些損失甚至是無法挽回的。因此,各個企業逐漸正視且重視網站的效能及安全性。


mlytics 看到這樣的需求,開發了立基於 AI 人工智慧的融合 CDN 平台,希望能讓企業透過合理的價格、易於管理的方式增強網站的安全性及效能。


企業可以透過 mlytics 的平台訂閱世界知名大廠的 CDN 來提升網站效能,而 mlytics 平台會持續搜集延遲及可用性相關數據, AI 系統能根據這些數據自動調度網站流量,確保網站隨時處於最佳可用性的狀態,提供最好的使用者體驗,不會因為流量暴增或是大幅波動而影響網站營運。


更重要的是,除了提升網站效能外, mlytics 平台同時支持增強網站安全性。舉例來說,L3/L4 常發生 DDoS 攻擊,我們藉由 CDN 走 port 80 及 port 443 的特性,過濾絕大多數的攻擊,當網站面臨針對 port 80 及 port 443 的大量攻擊,mlytics 也能夠過融合 CDN 分散頻寬。


至於針對 L7 的攻擊,mlytics 則提供了各種防護機制,包含阻擋惡意掃描、阻擋網路爬蟲等,這些措施都是強大的防護工具,系統會根據所受到的 L7 攻擊類型自動以相對應的措施抵擋,此外,挑戰頁面則能確認請求是否來自瀏覽器及真實使用者。另外, mlytics 平台支援客製化 Firewall rule 與 API protection,讓企業可自行針對網頁調整防護策略。


mlytics 透過融合 CDN 的技術來處理大量的請求,在確保網站安全性的同時,能增強網站效能,讓這兩個網站營運的重要元素能同時兼顧,不會顧此失彼,全面加強網站運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