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紅隊演練和紫隊測試

Jim Zhang/Spirent Japan 資深安全顧問

在資安攻擊越來越多元的情況下,經濟部國營事業委員會也曾指出由於關鍵基礎設施大部分皆是依賴工業控制系統來執行自動化作業,因此工控系統的安全可說關係到國家的戰略安全。


不僅如此,行政院資通安全處為落實推動國家關鍵資訊基礎設施防護,特別制定「關鍵資訊基礎設施資安防護建議」,可見此資安議題與其防護的重要性。


台灣特洛奇資安夥伴之一的Spirent所推出之產品Security Labs即有針對ICS(工業控制系統)、SCADA(資料採集與監控系統)和工業物聯網等進行滲透測試等資安防護。


Spirent Security Labs服務在對用戶組織影響最小的狀態下,產生高影響力的結果。


Spirent的團隊由經驗豐富的安全專業人員組成,為網路、應用程式和設備以及源碼分析提供全面的掃描、滲透測試和監控服務及紅隊演練和紫隊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