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智能所帶來的最佳性能

Jay Jang/Consulting Team Manager, Penta Security

傳統的WAF依靠高維護性的特徵碼更新來實現低精度的模式匹配,而WAPPLES使用基於邏輯的檢測引擎COCEP™(內容分類和評估處理)。


利用34種預先配置的檢測規則,可以對啟發式攻擊和語義攻擊進行分類和阻止,甚至對未知攻擊進行分類和阻止。這項專有技術讓WAPPLES在各種網絡環境下,實現領先WAF業界的檢測精度及極低的誤判率。


WAPPLES保持較高的穩定性和性能,易於部署且操作負荷低,使WAPPLES成為WAF的熱門選擇。


除了阻止基本的Web攻擊之外,在這個日益加劇的攻擊時代,WAPPLES的部署還可以有效地防止敏感數據洩漏,阻止惡意Web訪問並防止網站損壞。


WAPPLES由智能檢測引擎提供支持,能夠抵禦最新威脅,包括通常由惡意代理發起的高級持久威脅(APT)中使用的攻擊,以獲取政府和企業的數據資產或用於恐怖主義或政治目的。


作為亞太地區連續四年的市場領導者,WAPPLES是全球企業、政府單位的首選Web應用防火牆(W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