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2021資料保護思維與解決方案


亞利安科技成立至今已邁入第 14 年,始終專注在資安領域的產品代理銷售及服務,近年來當紅議題包含雲端平台、大數據、BlockChain、IoT、AI、數位金融、純網銀、電子身分證、智慧生活、5G…等,我們關注在其應用將帶給企業、民眾更大的便利之外,資安始終扮演是否能推行成功的重要角色之一。這些議題全都跟數據、資料的傳輸與交換有關,也牽涉到企業重要商業機密、民眾的身份個資,根據 Thales 最新研究報告指出,高達 97% 的應用傳輸包含敏感資料,卻只有 30% 真正將資料加密保護。因此,亞利安科技推出資料保護方案,藉由全球加密產品領導廠牌 Thales 旗下的資料加密產品,幫助客戶在檔案 (File)、資料庫 (Database)、數據傳輸 (Data transfer)各個層面,於使用 (Data in use)、傳輸 (Data in transit)、儲存 (Data at rest)等時機都能獲得妥善保護。隨著法規對於資料保護的重視程度不斷提升,甚至明定資料需要加密保護,企業在思考應用的同時,亦需要重視資料加密。2019 年 Thales 與 Gemalto 正式完成合併,在資料保護的產品線亦更加完善。據調查,64% 的企業都至少遭受過一次駭客攻擊,隨著企業數位轉型,駭客攻擊的能見度也逐年提升,SSL 加密憑證的使用也在各方推行之下,網站使用 SSL/TLS 加密連線的比例也不斷成長,近年來一直是企業資安防禦熱門產品的網站應用程式防火牆 (WAF),面對 SSL/TLS 的比重升高,無論各廠牌是純 WAF 設計或是結合負載平衡及 WAF 於一身的整合式設計,都將面臨效能問題。亞利安科技憑藉多年客戶銷售及維護經驗,提早尋求解決之道,代理 SSL 專業廠商Array產品,可輕鬆解決 SSL/TLS 加密、解密的效能問題,此外,其高效能超融合平台 AVX 亦可於其內整合友商的 VM 版產品,如 iMPERVA、Palo alto、ARBOR..等,具備負載平衡、網路效能優化方案整合的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