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Votiro 宣布推出主動刪除檔案中惡意內容的SaaS解決方案


推出基於雲端的SaaS解決方案將為客戶提供更無縫、更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以消除檔案傳播的威脅。


Votiro—全球正向選擇技術的領導者,宣布推出其安全檔案閘道基於雲端的SaaS版本。此SaaS解決方案的推出將為在雲端工作或轉移至雲端中的客戶提供可擴展的方法,以完全消除透過電子郵件、網路下載及網站上傳進行的檔案傳播攻擊。


由於遠端辦公持續盛行,企業需要靈活及簡單的解決方案,以便部署於員工各式各樣的環境(包含移動環境)。Votiro最新的SaaS解決方案可以在整個雲端環境中集中部署、更新與管理。Votiro現在可以支援並託管企業的所有基礎架構,而無須組織建立自己的基礎架構或安排更新。因此,客戶可以享受一個便利的解決方案,大幅減少用在維護上的資源,並節省安全團隊成員的時間,否則會花費在繁瑣的手動安全任務上。現在透過SaaS,Votiro的解決方案可以輕鬆擴展,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以在整個發展階段為客戶提供支援。


「Votiro重新定義了檔案安全方法以及企業如何減輕惡意檔案及附件帶來的風險。首先,Votiro開創了正向選擇(Positive Selection®)領域,現在我們的團隊將持續創新、開發和提供適用於當今網路安全環境的SaaS產品。」Votiro的創辦人兼CEO,Aviv Grafi說:「我們為推出一個符合關鍵市場需求的解決方案而感到自豪,該解決方案將作為消除所有檔案傳播威脅的便利方法。」


Votiro的正向選擇技術是一個超越CDR技術領域的創新發展。

Votiro在所有檔案添加了必要的安全層,僅允許安全的資料通過,保護組織免受100%武器化文件侵害。員工有權無畏懼的接收及開啟電子郵件與附件,利用門戶網站實現數位服務,並允許進行網路下載。因此,可以在不影響安全的情況下進行上傳、下載和編輯。Votiro解決方案擁有在尖峰時間管理流量並每小時處理超過100,000個檔案的能力。即使收到大量此類資料,客戶在七年多的時間裡還沒有遇到過一次基於檔案傳播的破口。


更多Votiro SaaS 安全檔案閘道解決方案的資訊,請聯繫台灣區代理商力悅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