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MITRE ATT&CK 發布EDR測試報告,Bidefender 表現極盡完美


網路安全領導者—Bitdefender,保護全球超過5億個系統超過18年,在其第一個MITRE ATT&CK® EDR評估中表現極盡完美,再次證明了Bitdefender 的超強能力。


ATT&CK向Bitdefender挑戰了APT29的19個模擬攻擊階段,APT29是世界上最隱秘的俄羅斯黑客組織Cozy Bear。MITER ATT&CK® EDR評估測試了供應商偵測各種攻擊者活動的能力,這些攻擊者從最初的入侵、橫向移動、持久化和滲透,涵蓋各種複雜的攻擊。


ATT&CK評估結果顯示,Bitdefender在技術、戰術和常規檢測之間的整個攻擊鏈中實現了最大覆蓋,Bitdefender EDR精確處理和曝光了所有相關的數據。


從最初的入侵到持久化,在詳細說明特定的攻擊技術並為攻擊框架鏈中的每個步驟提供通知方面,Bitdefender的表現也優於同類產品。結果顯示,資安專業知識有限的組織可以輕鬆利用Bitdefender的回溯數據功能,獲取直觀的數據和足夠的攻擊技術細節,以減少偵測時間並提高對進階攻擊的能見性和回應速度。


在ATT&CK評估中,Bitdefender還:

•為APT29攻擊中使用的所有技術提供了最多數量的通知,證明了它完整涵蓋了攻擊框架中的每個步驟。

•在識別實際的攻擊技術(不僅僅是常規檢測)方面表現出色,比其他任何供應商都更詳細地介紹了更具體的攻擊技術。 


Bitdefender的網路威脅情資總裁Dragos Gavrilut說:「毫無疑問,對供應商提供的產品進行獨立評估是判斷其有效性的最佳方法。」,「Bitdefender首次參與MITER ATT&CK測試,便獲得如此出色的成績,我們感到非常驕傲。」,「所有最權威,最值得信賴的獨立第三方機構,都證明了Bitdefender的卓越表現,這次最新的測試也是對我們EDR產品實力的再次確認。」


ATT&CK的結果是一系列榮譽中的最新重大成就,這些成就表明Bitdefender提供了一流的EDR安全解決方案,能夠充分滿足中大型企業嚴格的安全性和營運需求。


閱讀完整的MITER ATT&CK® EDR測試報告:

https://attackevals.mitre-engenuity.org/APT29/results/bitdefender/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