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不再「駭」怕,運用 Cymetrics 超前駭客洞悉你的資安

OneDegree 資安負責人 周彥儒

全球疫情推進了多數企業的數位化,而在數位化過程中所伴隨的資安風險往往容易被忽視。

您是否憂慮過駭客入侵公司網站,造成資料外洩及商譽受損?您是否擔心過員工因資安意識不足,導致勒索病毒輕易的透過郵件滲透進公司?當透過新聞看到資安事件發生時,您是否想過自己是否也有可能被同樣的手法入侵?

最有效遏止資安事件的方法,是企業早於事件發生前阻斷攻擊的可能性,而要能有效阻斷攻擊,則必須仰賴「持續性」的資安檢測來找出企業的資安漏洞與弱點,透過更頻繁的測試來縮短自身的曝險期間。目前的資安檢測方式,除了有資源建置解決方案及流程的大公司,絕多數的企業係採顧問案方式以每年 1-2 次的方式進行。然而僅僅 2020 年 CVE 資料庫總計揭露的漏洞數即高達 18,362 個。面對每日都在產生的新漏洞或新攻擊手法,每年 1-2 次的檢測是遠遠不足的,並使企業因過長的曝險期間而被攻擊。

Cymetrics 為一全方位的 SaaS 資安檢測平台。Cymetrics = Cyber + Metrics,我們以更簡便及直覺的方式,協助客戶在有需要時,僅需提供網址即能透過雲端平台進行資安檢測,並量化資安評級,有效縮短公司曝險期間。我們的滲透測試團隊專注在最新的攻擊手法上,並持續更新攻擊測項。因此透過 Cymetrics 的持續性評估,能夠超前於駭客知道公司曝險所在。此外,透過訂閱我們的隨選顧問講解,不僅協助管理階層將公司資源投入在最應該優先處理的曝險上,也能協助人員有效的進行漏洞修補,早於事件發生前阻斷攻擊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