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確保物聯網每個節點受到保護


余俊賢/執行長


互聯安睿資通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物聯網與5G資安為核心的新創公司。我們注重產品的資訊安全性,並以實務經驗來驗證每條準則。 我們專注在物聯網、車聯網、5G場域的安全,核心技術在Wifi、Bluetooth、C-V2X訊號及封包分析,並提供物聯網場域安全檢測、資安評級與產品安全開發SSDLC服務,確保物聯網中的每個節點都受到保護,提供讓您信賴的資安解決方案。

  

本公司自行開發之iSecMaster物聯網場域資安解決方案,針對封閉式場域,進行無線訊號與有線網路傳輸監控,針對突發狀況進行預警,並整合外部威脅資訊,讓IoT場域安全更能聚焦與精確,iSecMaster可以應用在不同的場域上,諸如智慧製造、智慧醫療、車聯網、無人店行動支付等,此產品更與工研院合作推動白名單防禦機制,強化各行各業的資安體質。

隨著未來幾年的5G建設,採用物聯網技術的企業也隨之要面臨更詭譎多變的資訊安全挑戰。本公司藉由設計一個有如陷阱般的「物聯網蜜罐誘捕系統」,引誘駭客攻擊,透過蒐集與監控行動反向蒐集駭客的攻擊行為,對存在的威脅與弱點進行了解,進一步分析如何去減輕威脅的方法,以協助提高5G建設與網聯網的安全。

 

互聯安睿具備高度資安技術能力,贏得國發會、工業局指導之2020年金漾獎智慧應用組第一名,並為亞太資通訊科技聯盟APICTA Awards國家代表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