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筋斗雲推出全新解決方案,協助企業輕鬆贏戰後疫情時代


遠距工作因新冠肺炎疫情成為全球新趨勢,企業在實施防疫措施的同時,卻使內部資料暴露在資安風險中。如何同時兼顧防疫和資安,成為全球企業面臨的一大挑戰。

筋斗雲主要針對網路防護及雲端網路整合進行專業規劃服務,為企業解決雲端網路傳輸與資料安全傳輸問題。面對後疫情時代的來臨,筋斗雲擁有累積超過 20 年以上 IDC 營運經驗及自有的網路環境,加上專業團隊的技術支援,協助企業在安全的環境下提高營運效率。

雲專線 PVC 解決方案

遠距工作使視訊會議、遠端資料存取的需求大幅增加,當企業開放遠端連線的同時,也提高了資料外洩及竊取的風險。筋斗雲結合多雲網路傳輸服務及專線資源,利用獨立網路頻寬解決因共用網路導致的壅塞問題,打造快速便捷的兩岸連結,提升企業多據點及遠距資料傳輸的安全性。

DDoS 防禦解決方案

疫情導致網路需求增加,DDoS 攻擊規模和頻率也與日遽增,面對駭客多種攻擊手法,企業應提前做好準備,確保網站服務不中斷。筋斗雲擁有大頻寬清洗能力,流量經過多層次清洗技術過濾,可以有效阻擋 L3/L4 及 L7 的攻擊,協助客戶提升穩定的網路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