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CrowdStrike Falcon 整合次世代防病毒 (AV)、端點檢測和回應 (EDR) ,以及威脅偵測服務。

Jen Jen Chen/Regional Director, CrowdStrike Taiwan and Hong Kong

CrowdStrike 是透過雲端提供服務的次世代端點保護的領導者。CrowdStrike 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整合了次世代防毒(AV)、端點檢測和回應 (EDR) 以及7天24小時威脅偵測服務服務的公司,只需要安裝一個羽量級代理程式(sensor)就可以作到,這在端點保護是一大變革。CrowdStrike Falcon™平臺經過實證,可以取代傳統的防毒軟體,透過領先業界領先的雲端服務架構,改造了端點保護的交付方式。


CrowdStrike Falcon使用複雜的非特徵比對的人工智慧、機器學習與以攻擊行為進行分析(IOA)的威脅預防技術,即時阻止已知和未知的威脅,保護客戶免於受到各種先進的(advanced)網路攻擊。這個創新技術的核心就是CrowdStrike Threat Graph™,每天針對部屬在170多個國家的數百萬個感應器的500多億個事件,進行關聯分析,為整個客戶社群提供獨特的雲端防護。


許多世界上最大的組織或公司已經非常信任 CrowdStrike,包括3家全球營收前十大的公司、5家全球前十大的金融機構、3家全球前十大的醫療機構,以及3家全球前十大的能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