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凌群智慧型資安整合服務平台 (Information Security Integration Service Platform)- Diamond Guard


凌群智慧型資安整合服務平台 Diamond Guard 是一套有別於傳統資安監控服務 SOC 的新世代資安整合服務平台,是以情資驅動為導向的資安聯防平台,它結合終端、網路可視性工具及自動化流程引擎,進行資安預警情資的自動串查、惡意行為防堵與資安事件 (故) 的通報處理,滿足企業資安情資分享 (ISAC)、資安服務監控 (SOC) 及緊急應變通報 (CERT) 三大作業需求。

1. 整合傳統 SOC (SIEM) 與新一代 SOC 產品功能

有別於傳統 SOC 的作法,整合終端及網路可視性工具,運用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大數據分析等技術,為企業提供事前預防、事中偵測與事後應處全方位資安專業服務。

2. 建立資安狀況感知 (儀表板) 與資安威脅警示燈號

以反映實況的資安指標,協助企業資安長及資訊主管確實掌握企業本身的資安狀況與體質。

3. 以智能化 ISO 管理工具,協助客戶建置資安 PDCA 標準作業流程

透過自動化的流程引擎,建立各項資安工作的標準 SOP,使知識得以不斷精淬、累積跟傳承。

4. 滿足客戶 ISAC、SOC、CERT 三大作業機制運作需求

結合自動化流程引擎,將 ISAC 事前預防、SOC 事中偵測及 CERT 事件應處作業串聯起來,驅使每一個環節能被澈底執行及完成,並發揮管制的功能。

5. 協助大型客戶建構情資驅動之跨組織應變聯防體系 

以階層式系統運作架構,整合情資分享、傳遞及自動串查功能,協助企業建構跨組織通報應變聯防體系,發揮單點遭駭全面防處的效果!

6. 橫跨 IT/OT 領域,為客戶量身打造最適化的安全機制

整合業界頂尖資安監測工具、SIEM 平台及自主研發自動化流程引擎,橫跨 IT/OT 領域,為客戶量身打造全方位且最適化的資安監控與通報應變處理作業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