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數位資安:面對新世代.你需要新思維

蘇隄/數位資安 總經理

天下沒有100%的Security,而再堅強的企業防線也不可能保證百分百的安全,駭客與惡意程式的入侵只是遲早的問題。企業必須儘可能強化自身的資安體質(Cyber Resilience),超前規劃與部署,為資安防線被突破預先做好準備。


從金融業的金融3.0、4.0以及FinTech、區塊鏈(Blockchain)技術;到工業運用大量資訊科技產生的電腦化、數位化、智慧化的工業4.0;越來越多的虛擬化應用(Virtualization)、雲端運算(Cloud Computing)以及大數據(Big Data),甚至是萬物皆連網的物連網(Internet of Things, IoT),樣樣都與資訊科技相關,樣樣都離不開網路通訊,也因此樣樣都必須考慮到資訊安全,因為這也是駭客與網路攻擊者最感興趣的地方。


企業組織的資訊人員、資安人員面臨如此快速且大量的資訊成長與瞬息萬變的資安威脅,已經不能再用傳統的資安防護方式來因應,必須改變傳統的思維,以全新的概念、不同的角度來面對新世代的資安威脅。


數位資安所提供的全方位資安解決方案,涵蓋各個層面與各種角度,從端點到閘道、從使用者到個體、從資料到內容、從規範建議到法規政策,提供完整的縱深防禦資安架構,才能有效抵禦新世代資安威脅,協助企業永續經營。